#
  现在时间是:  2023年5月8日 星期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评议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开展“结合实际学标准、立足岗位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
 
【字体: 】【日期:2011/11/22】【作者/来源:黄寿贵 】【阅读:650 次】【关 闭
 

根据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十一月十四日粤教创先发【2011】(16)号文要求,响应院党委号召,城市轨道学院自2011年11月21日开始,开展“结合实际学标准,立足岗位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

根据党委要求,实践活动主要形式为:召开一次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具体标准》会议、开展一次公开承诺、开展群众评议活动。

在城市轨道学院2011年11月21日召开的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具体标准》会议中,城市轨道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具体标准》,大家表示,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政治坚定的表率教书育人的表率追求真理的表率师德师风的表率维护稳定的表率。

在党员公开承诺活动中,全体党员开展公开承诺,经过党总支委员的讨论,公开承诺主要有轨道学院全体党员的共性承诺,各党员的岗位承诺,同时制定了承诺落实具体举措。

在主题实践活动中,开展了各种形式的民主评议活动,主要包括:召开了民主评议会、设置了民主评议意见箱、在轨道交通学院主页设置了网络评议专栏。同时,当总支书记和委员通过各种途径和渠道,广泛征求广大教师和学生的建议和意见,开展党见工作。

通过这次主题实践活动学习,城市轨道学院切实响应党委号召,把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引导广大党员把自己摆进来,对照标准,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准确把握和深入实践新时期学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的具体标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广大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要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为国家骨干院校建设做贡献。

城市轨道学院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下一篇“结合实际学标准、立足岗位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总结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轨道学院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