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2023年5月8日 星期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反腐倡廉,警钟长鸣
——记党组织生活 
【字体: 】【日期:2013/12/24】【作者/来源:李欣 】【阅读:296 次】【关 闭
 

      2013年12月13日17:00,在轨道楼八楼城轨学院举办了一次主题为“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党组织生活活动。

       当天下午到场的领导及嘉宾有我院的吴璇华书记,杜济旸老师,江红兵老师。活动开始,主持人简单地介绍了什么是“反腐倡廉”之后。在场全体人员起立,为在南京大屠杀中死去的同胞默哀一分钟。接着,由吴璇华书记进行了简单的发言,讲解了反腐倡廉的必要性。

       这次活动主要是以表演的形式来体现的,2012级新一批的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小品、诗朗诵、情景剧等形式让我们明白了反腐倡廉的意义,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腐败的现象。一个个表演体现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热情与活力。同时也在欢快友好的气氛下让大家对反腐倡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达到了寓教于乐的效果。    

        本次活动形式创新,内容丰富,没有延续之前古板守旧的党组织活动的套路,而是以另一种形式,让同学们在积极愉快的氛围下了解了反腐倡廉,了解党。

      党旗飘扬,高歌奋进,希望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能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也祝愿每一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能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聚焦两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轨道学院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