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2023年5月8日 星期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生党建
轨道交通学院2014年12月党组织生活
追忆革命历史丰碑,传承高尚革新精神 
【字体: 】【日期:2014/12/15】【作者/来源:党建小组 】【阅读:529 次】【关 闭
 

    追忆革命历史丰功伟绩,弘扬优秀革命先锋精神。2014年12月12日下午13:30在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指导老师颜晓萌老师的领导下,学生党建小组策划并组织了以党员和预备党员为主“追忆革命历史丰碑,传承高尚革新精神”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参观广东省博物馆。

      

    经过这次的参观,大家了解到了革命历史的传统文化,感受到了古今中外的不同色彩,并且观察了各种地理地貌的地质结构,深深折服于大自然的鬼斧神雕作以及人类文明历史发展的优秀杰品,让大家都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使党员对革命英雄事迹更加了解,增强了他们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做好学生党员的表率作用,有利于促进学院优秀学生党员队伍的建设。此次党组织生活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轨道交通学院2017年4月份党组织生活   下一篇轨道交通学院第二党支部积极分子公示名单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轨道学院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