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2023年5月8日 星期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每周一学——正确认识心理咨询
 
【字体: 】【日期:2017/9/30】【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阅读:111 次】【关 闭
 

开学啦,小萌新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当你满怀期待的走进校园,是否有不适应的方面呢?或许是对学习生活的迷茫?或许是对如何与人打交道的担心?……可如论你属于哪种心理困惑,相信都是有途径解决的,只是哪种途径适合自己。

小萌新们可能有自己的解决途径,但小编还是想提出一些方法。

在学习方面,应建立学习目标、注重个人的学习方法和策略。

在人与人相处方面,可以多接触他人并友好交流。

自己感到孤独,烦闷时,可与身边的朋友,助班们,老师们倾诉……希望小编的方法可以帮到小萌新们。

       看到小萌新们与心辅的热情互动,想必都有自己的看法和见解。相信你们是最棒的,可以处理好开学之际的问题,小编在这里给你们加油!

图:陈美澍 王嘉红(轨道心健部)

文:曹丽萍 陈穗钦(轨道心健部)

 
上一篇月是故乡明,情是广交浓   下一篇2017年迎新晚会——畅想青春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轨道学院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