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2023年5月8日 星期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院运会】2017院运会
 
【字体: 】【日期:2017/10/16】【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阅读:201 次】【关 闭
 

        2017年10月15日,在我们满怀期待与盼望中,终于迎来了轨道学院一年一度的院运会。

       本次院运会由体育部带领组织,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圆满完成。天气不似如期,秋意浓浓,突然转凉的天气并未让同学们热情退减。

       在朝阳中,男子女子百米冲刺项目闪亮登场,装备齐全的运动健儿,精神抖擞,朝气蓬勃,展现了我们轨院骄子的良好风貌。

100米运动员们都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即使落后也没有放弃,努力前行。

跳高的同学们一个比一个厉害,一个比一个飞得更高,运动健儿们都展现了自己傲人的身姿。

跳远的同学也不甘示弱,你看他们都掀起了沙尘暴

女子百米跨栏,果真巾帼不让须眉

别看铅球重,我们的运动健将可是照样把它扔出去呢

200米尽显速度之风,你看TA们飘逸的头发,就知道速度很快啦。

400米的田径赛更是把运动健儿的坚持不懈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

       各班人员都在终点守候着运动员的到来,迎接他们的凯旋归来,以及照顾出现意外受伤的运动员。轨院团结友爱的精神在这一刻传递、发扬。

       一些相关的工作人员更是早早地抵达岗位,为运动员的比赛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维护比赛场地的秩序,组织好运动员们进行检录工作,完善后勤工作,每位工作人员都是保护比赛圆满成功的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

欢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但院运会让我们收获无尽。这是一个紧张与欢乐并存,汗水与喜悦同在的院运会。

院运会已经过去,接下来让我们抱着期待迎接接下来的交院杯吧!

 

花絮+合影

 

 

拍摄:何沛怡,黄柯,付文凤,周晓杰

文章:房王波,何沛怡,叶翠玲,梁泽斌

 

 
上一篇【每周一学】网络信息依赖症   下一篇【每周一学】假期综合征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轨道学院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