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通知】广州地铁2018年应届大专生招聘笔试通知
 
【字体: 】【日期:2017/12/14】【作者/来源:就业服务小组 】【阅读:44 次】【关 闭
 

一、  应聘程序

投递简历笔试(12月17日9:00起分批)体格检查(预计12月22日)→资格审查及面试(预计12月23日)→体检(预计2018年1月2日)→确定名单(预计2018年1月5日)→报到(预计2018年3月)。

二、  笔试安排

1. 笔试人员名单: 笔试安排详见附件一

2.笔试时间:2017年12月17日(本周日)9:00

注:请各应聘者严格按照名单中的场次时间、地点要求,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开考后15分钟未到达考场者视为放弃考试,谢绝进入考场。未按名单中的场次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的,考试成绩作废。

3. 笔试地点: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实验楼3号楼611室

注:建议乘坐广州地铁四号线/七号线至“大学城南”地铁站B出口,步行10分钟到达,详见附件:广州地铁订单院校2018年应届大专生招聘笔试地点路线图。可打印路线图自行前往。

4. 笔试方式:笔试采取电脑上机测评方式进行。

5. 笔试携带证件:

所有考生须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就业推荐表原件、黑色签字笔参加,无证件者谢绝参加考试。

三、后续环节安排

下一环节将根据需求进行资格审核及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名单以后期通知为准,面试需携带以下相关资料,可先行准备:

1. 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需贴上小一寸近照、学校及学院盖章)

2. 应聘承诺书(打印在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A4纸反面)

3. 身份证复印件

4. 就业推荐表复印件

5. 成绩单复印件(学校及学院盖章)

注:请按上述顺序进行装订,并在各材料的右下角用黑色水笔/钢笔签署姓名、报名日期。

 

附件一:附件一:广州地铁订单院校2018年应届大专生招聘应聘人员名单.xlsx

附件二:附件二:广州地铁订单院校2018年应届大专生招聘笔试地点路线图.doc

附件三:广州地铁订单院校2018年应届大专生招聘笔试通知.doc

 

     

 

轨道交通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十四日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下一篇【通知】广州地铁2018年应届大专生招聘笔试通知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轨道学院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