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2023年5月8日 星期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高铁信号控制系统,调试与维护技能竞赛
 
【字体: 】【日期:2017/12/14】【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阅读:246 次】【关 闭
 

   近日,我院在彭育强老师、佟景泉老师、黄玉萍老师以及机电控制协会的小伙伴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成功开展了这次“高铁信号控制系统安装、调试与维护技能竞赛&轨道交通道岔调整节能竞赛”。

      初 赛

   11月16日中午12:30-1:30机电协会在2#402、403、404、405课室进行了初赛。比赛以个人为单位进行笔试,参赛对象为大一大二的同学们;为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考试过程中有多名工作人员进行监考与巡视。考场内,参赛者们认真作答,争分夺秒,一丝不苟。

 

 

      决 赛

  在11.29(星期三)12.30,期待已久的决赛在轨道楼1楼开始了。决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测量与计算,第二阶段为拆卸与安装。比赛以两人一组进行,比赛的结果的判定以速度与正确率为依据。由在场的工作人员进行计时,并有多名老师在现在进行监督与评分。保证了比赛的科学性与公平性,有了这些条件之后就要看看他们的真本事了!

  

  

  

    最后,此次比赛的成功开展与完美结束离不开老师们的支持,同学们的踊跃参加与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在这里恭喜这次比赛中获奖的同学你们的努力为自己赢得胜利与丰厚的奖品。相信你们也通过这次比赛学习到了更多知识与实践经验。希望在未来的路途中可以更加精彩。

  
 
上一篇第九届PLC技能竞赛   下一篇首届心理艺术大赛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轨道学院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