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通知】广州地铁订单院校2018年应届大专生招聘体格及面试安排
 
【字体: 】【日期:2017/12/21】【作者/来源:就业服务小组 】【阅读:327 次】【关 闭
 

 

一、应聘程序

投递简历→笔试→体格检查(12月22日11:00)→资格审查及面试(12月22日13:15)→体检(预计2018年1月2日→确定名单(预计2018年1月5日)→报到(预计2018年3月)。

二、体格检查安排

1. 时间:2017年12月22日(本周五)11:00,对应具体时间、名单详见

附件1:《广州地铁订单院校2018年应届大专生招聘应聘人员笔试结果及后续安排》

2. 地点: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七楼 体检中心

注:广州市海珠区石榴岗路一号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九楼,建议乘坐广州地铁八号线,达到“赤岗站”,在地铁站C1出口旁。

3. 检查项目:列车司机(裸眼视力、辨色力、身高);变电(接触网)检修员、工建检修员(辨色力、身高)。

4. 体格检查流程:前台取表【凭身份证原件和体格检查号码(具体号码详见:附件1)】→缴费【体格检查费用(自理):10元/人】→体格检查→上交体格检查表→完成

三、面试环节安排

1. 时间:2017年12月22日13:15,对应具体时间、名单详见

附件1:《广州地铁订单院校2018年应届大专生招聘应聘人员笔试结果及后续安排》

2. 地点:广州地铁赤沙车辆段培训楼405室,具体线路详见

附件4:广州地铁赤沙车辆段路线图

3. 面试需携带以下相关资料

(一)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需贴上小一寸近照、学校及学院盖章)(附件2)

(二)应聘承诺书(打印在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A4纸反面)(附件3)

(三)身份证复印件

(四)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学校及学院盖章)

(五)成绩单复印件(学校及学院盖章)

注:请按上述顺序进行装订,并在各材料的右下角用黑色水笔/钢笔签署姓名、报名日期, 右上角写上(面试编号,详见附件1),成绩单要在2栋大厅自行打印

四、温馨提示

1. 由于考虑到部分应聘者从较远地方前往我司参加应聘,为减少应聘者应聘时间,所以体格检查和面试时间在同一天进行且间隔时间较短,请各应聘者提前考虑应聘当天午餐(自行解决)。

2. 应聘者必须按我司招聘流程参加应聘活动,没有如期参加任一环节将视为放弃应聘机会,我司原则上不再另行安排。

为配合我们工作的顺利开展,请勿来人来电查询。预祝您取得好成绩,生活愉快!

 

附件:

附件1:广州地铁订单院校2018年应届大专生招聘应聘人员笔试结果及后续安排(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xlsx

附件2: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pdf

附件3:应聘承诺书.pdf

附件4:广州地铁赤沙车辆段路线图.doc

轨道交通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上一篇【通知】广州市爱巢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篇【通知】广州地铁2018年应届大专生招聘笔试通知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轨道学院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