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2023年5月8日 星期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第一届电子设计大赛
 
【字体: 】【日期:2017/12/27】【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阅读:170 次】【关 闭
 

     第一届电子设计大赛

2017年12月4号,在这一个晴空万里,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一些优秀的广交学子相约在轨道楼8楼进行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比赛。他们拼搏着,奋斗着,尽最大的努力表现自己的作品。

本次比赛在一个和谐、友爱、团结、紧张的气氛中完成。前期工作人员在认真的开展准备工作,为参赛人员提供一个优质的比赛环境。

 

比赛开始,参赛人员凭借着高超的技术和扎实的基础,迅速投入了紧张的比赛之中,他们利用着小小的工具和少量的材料做出一个个美丽而又简单的的作品。

 

聪明的头脑,灵巧的双手,还有那坚持不懈的品质,让你们顺利完成了比赛。而且正是你们自信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铸造了我们第一届电子设计比赛的成功。

 

在紧张激烈的比赛当中不少选手脱颖而出,迅速成功的完成了比赛,迎来了老师和不少工作人员的围观,当然不能缺少我们摄影师的围观啦。因为有她们才能把我们紧张刺激的比赛,形象的展现给大家。

 

比赛的时间总是悄无声息的,参赛选手们陆陆续续的上交了作品。这一盏小小的明灯点亮的不止是比赛的结束,也不止点亮了你获奖的信心,更是点亮我们心中的梦想,这一盏明灯如大海里漆黑中的灯塔,指引着我们航行;如阴暗道路中的路灯带给我们的是温暖;如黑暗中的黎明赐予我们希望,带领着我们前进。

 

小灯的点亮如生日中的礼物带给我们惊喜,参赛选手们凭着自己手中的小灯,获得了自己满意的成绩。他们在这样的比赛中收获颇丰,他们学会了更加团结,明白了真正的坚持就是胜利!!!

 

经历了这样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他们如凤凰涅槃一般获得新生,并且更加强大,更加自信。我相信在其他的比赛中肯定还能看到他们挺拔的身影。本次电子设计大赛圆满的结束了,但它会如天空中的明月,使我们回忆,使我们感叹。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下一次电子设计大赛我们等着你来展现你们的才华!!!

  

 
上一篇第三届徒手摇道岔及行车流程仿真大赛   下一篇第三次轨道交通干部培训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轨道学院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