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2023年5月8日 星期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每周一学——正确认识心理咨询
 
【字体: 】【日期:2018/10/12】【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阅读:211 次】【关 闭
 每周一学——正确认识心理咨询

  

  Hellohello,各位大朋友大家好~这里是心健部每周一学的课外小课堂,在这里,我们将会帮你们温故知新周二晚的每周一学知识,也会给你们带来更多的趣味心理知识!!!

  事不宜迟,让我们快点进入主题吧(〃'▽'〃)

   

 

  

     

      不知不觉,你们已经来到广交来到轨院一个月了,不知道你们是否还适应我们的大学生活呢?从高中到大学,大家会被迫的接受着很多变化,这也导致了一些负面情绪的增长……但是!不要慌!我们帅气/漂亮心辅来给大家提供解决方案了~

   

  

  似乎有了心辅的讲解那张图片真的会自己动了呢(´•༝•`)

  

  针对如何调节自身对环境的不适应,以下是我们的几条小tips:

  

  培养情绪识别与管理的能力;

  

  掌握学习方法和策略调整的技能;

  

  建立清晰而有弹性的人际交往边界。

  

   但是各位大朋友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并不是所有的bad情绪都要找别人帮自己解决的哦~因为我们人类是一个很神奇的物种~每个人都拥有一定的自愈能力的呢(你有feel到吗~)

    

  如果看完这篇文章的你依然感到压抑,那么你一定要及时的通过以下的方式去解决自己的心理困扰。

   

  

   

 

     再会啦~希望每周一学能帮到你们!

 图:连萌邓剑良(轨道心健部)

 文:连萌邓剑良(轨道心健部)

 编辑:晨曦通讯社

  

  
 
上一篇毕业照预告|岁月如歌,苍白着谁人的年少?   下一篇轨道交通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轨道学院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