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2023年5月8日 星期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时讯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
 
【字体: 】【日期:2018/10/15】【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阅读:166 次】【关 闭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

    2018年9月20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在204会议室开展了纪律教育月活动,活动由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璇华主持,学校副院长邓子胜和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纪律教育月活动首先学习了景李虎厅长在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体教师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并努力践行。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写好学校教育工作“奋进之笔”提供保证。

接着,全体教师党员观看了《政治糊涂 自主囚笼》和《病变的仁心》两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两个警示片发人深思,催人警醒。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教师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

同时,副院长邓子胜也通过典型案例向各位党员同志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告诫大家,在科研经费的使用和课堂言论的发表等环节要特别注意。

最后,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璇华以狠抓意识形态工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等为基础,为本次纪律教育月活动作了总结,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文/图 张晨婧仔)

 
上一篇轨道交通学院开展九月份党组织生活   下一篇弘扬工匠精神新时代 建设交通强国新征程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轨道学院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