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2023年5月8日 星期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通知】广州广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招聘
 
【字体: 】【日期:2020/12/14】【作者/来源:就业服务部 】【阅读:469 次】【关 闭
 

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营运分公司

广州广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营运分公司、广州广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是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国资委属下大型国有企业)属下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广州新洲至化龙快速路(以下简称新化项目)、广州至高明高速公路广州段(以下简称广明项目)的营运管理工作。新化项目位于广州市东南部,起点于新洲立交东侧的新港东路,终点于番禺化龙立交与广珠东线、东二环及广明高速相接;路线全长10.952公里,设特大桥2座、大桥9座,其中新造珠江特大桥为塔墩梁固结的双塔单索面预应力混凝土斜拉桥,主跨跨径在同类型桥梁中位居国内第一、世界第二;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总投资26.68亿元。广明项目起点位于番禺化龙立交,终点于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吴家围,接广明高速公路佛山段,并与广珠西高速相接,路线全长30.047公里, 设隧道2座、互通立交3处、定向立交3处;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总投资61.61亿元。

新化、广明项目营运期限为25年,公司内设5个职能部门:综合行政部、财务部、运营控制指挥中心、养护工程部和路政大队,配备职工之家等文体设施。至2015年底,开通广明高速(广州段)全线收费站。实行中心收费站集中统一管理的模式。

二、营运初期概述

新化、广明项目营运期限为25年,公司内设9个职能部门:综合行政部、财务部、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部、养护工程部、机电工程部、运营控制指挥中心、路政大队和安全监管部,配备职工之家等文体设施。目前,已开通广明高速(广州段)全线及新化南段共8个收费站。实行中心收费站集中统一管理的模式。

三、工作地点:广州市番禺区

四、招聘岗位及内容:

1、监控中心监控员岗位:主要从事交通、收费监控管理工作,协调、指挥、监督道路运营工作;

2、收费站收费管理岗位(督导员):在值班站长领导下开展收费现场管理工作,保证站场安全及正常的营运秩序;

3、收费站收费员岗位:在值班站长的领导下,正确使用收费系统,完成路费收缴工作,同时为过往司机提供优质服务。

备注:招聘总人数共10人,作为储备人才重点培养,从收费员岗位做起,经考核往上晋升。

五、员工晋升

收费员→督导员(监控员)→值班站长→值班主任

六、工作时间:实行四班三运转的综合工时制,每班工作8小时(含用餐及小休时间),排班基本按照6天班休息2天标准,全年工作时间与国家法定的工作时间保持一致。

七、招聘条件

1.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吃苦耐劳,服从管理;

2.男性身高1.70米以上,女性身高1.60米以上;

3.大专以上学历,户籍不限;

4.身体健康;

5.形象良好,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能吃苦耐劳,适应集体住宿生活;

6.预备党员、学生会/党团组织/社团骨干、体育、文艺等专长者优先选用。

七、福利待遇

1、实习期间待遇:毕业前在本公司安排实习,与公司签订实习协议,并享受实习补助约2700元/月(含伙食补贴、加班费等)。

2、正式录用待遇:实习结束(即:取得毕业证书)获公司正式录用的,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收费员岗位享受年薪约64000元(税前,含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年终奖励等费用);管理岗位员工(即:第四项招聘的二类岗位)享受年薪约87000元(税前,含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年终奖励等费用)。

3、员工到岗后,公司免费提供住宿条件,配发一次性基本生活用品,本人只需要带自己的基本生活用品和衣服等,后继生活用品的更换由员工本人负责。

4、培育与激励:公司有较完善的员工培训与激励机制,为员工提供优厚的培训学习资源,帮助员工提高劳动技能,拓展视野,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八、面试资料

参加面试的同学请准备好简历一份(附近照)、各类获奖荣誉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和原件,及其他相关资格证件。

九、请有意愿报名的学生于11月23日上午12点前提交报名至相关二级学院。

 

轨道交通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日

 

 
上一篇【通知】广州大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下一篇【通知】佳都科技公司招聘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轨道学院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