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2023年5月8日 星期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 教科研动态
广东省交通厅科研项目《广东省轨道交通类中高级技能型人才培养的研究》项目召开中期审查会议
 
【字体: 】【日期:2014/12/20】【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阅读:646 次】【关 闭
 

2014年12月19日下午,由学院卢晓春副院长主持、轨道交通学院承担的广东省交通厅科研项目《广东省轨道交通类中高级技能型人才培养的研究》项目召开了中期审查会议,来自中铁港航局、广东交通教育研究会、深圳地铁、广州地铁等单位的专家对该项目的中期成果进行了审查。

项目组对项目研究背景及目标、已完成工作和研究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通过查询相关资料和质询,认为该项目立足广东省轨道交通快速发展的大背景,开展中高级技能型人才培养研究,具有较强的理论意义和现实价值。项目组深入轨道交通企业展开了详细调研、召开了职业能力分析头脑分风暴会、听取了行业内中/高职职业院校、轨道交通企业等相关人员的意见建议,完成了中期研究成果,并将部分成果应用于中高职教学实践,达到预期效果。

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本项目通过中期审查并提出了一进步完善研究内容的建议,项目组将充分汲取专家意见、建议,努力完善研究成果,推进课题高质量地、按计划地完成结题工作。

 

 
上一篇我院广州地铁校外实践基地、轨道交通技术教学团队获广东省级质量工程立项   下一篇我院“城市轨道交通安全技术协同创新发展中心”获得学院立项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轨道学院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