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时间是:  2023年5月8日 星期一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第三次轨道交通干部培训
 
【字体: 】【日期:2017/12/18】【作者/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阅读:338 次】【关 闭
 

第三次轨道交通干部培训(商务礼仪及应用文写作)于12月14日在2栋501开展举行,由辅导员颜晓萌老师当任主讲。

 

 

了解礼仪的概念

在场的每个人都仔细聆听着

 

当同学做出错误的动作时,老师及时把其改正过来。以免将来接受领导所颁发的奖品,受任书或和别人交换合同时出现尴尬。

看!!!这些同学在手握着手,用真挚的眼神望着对方。

 

活动的颁奖环节,同样也引人注目。

 

 

正所谓站有规,做有范。不管是男士还是女士在这方面的学习是必要的。 

同学们的精彩示范:

 

 

 

 

 

颜老师正确的示范!!!  

观看教学视频 

写作规范教学

 

至此,此次干培活动圆满结束。最后,小编觉得在此学习到许多东西。看来以后的行为和穿着应该规范起来。用最好的一面去见每一个人。

现场图片

 

 

 

 
上一篇第一届电子设计大赛   下一篇第九届PLC技能竞赛 
版权所有: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轨道学院
联系我们:020-87024621(院办) 37236028(招生) 87025935(就业) 37286342(网络)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